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健康服务业的主要任务和规划目标。《意见》对健康服务业作了明确界定,对涉及到的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健康保险以及相关服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政策性,必将对健康服务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2014年,是贯彻实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关键一年,为此,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大众健康报社共同决定于2014年4月18~20日在北京举办第八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暨2014中国健康产业发展高峰会。
主题是:新政策?新理念?好模式?健康梦。
  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权威专家、业内领袖出席会议。就健康服务行业新政策,健康管理新模式、新理念和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开幕式上将启动“中华健康服务网”,将举行“北斗七星”健康中国印纪念印颁发仪式。会期还将举办“健康情?中国梦”公益晚会,举行“寻找健康服务行业之最”活动,应韩国艺颂嗓音中心之邀开展2014年健康管理韩国交流活动。
  中华健康管理论坛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题写会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担任名誉主席,是健康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先后有90多位院士、权威专家、产业领袖为论坛作过精彩的报告,有力地推动了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
  第八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暨2014中国健康产业发展高峰会,将为健康管理名家和健康服务产业精英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共议、共创的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版权所有:中华健康管理论坛